浮雕片真是好用的東西~


一滾過去 一張卡片就出來了~


沒有裝飾也混美麗~


 


518挑浮雕片很龜毛


第一 不挑只能直立使用的


(哎呀~我也喜歡做橫式卡片 只能直的用不是太浪費了嗎??我可是精打細算的金牛座的耶~)


 


第二 不挑本身就是單一圖形 無法做其他變化的


(我很沒創意的啦!!)


 


不過 這是在518經濟結拘的狀況下才有這兩條但書


要是我有錢


我肯定全部買下來~哈哈哈~


 


518偶爾會覺得自己像朱天心「鶴妻」中的妻子(收錄於《我記得…》,遠流,1990)


不停的買 不停的囤積


不同的是 518並非藉此尋找認同自己存在的方式


我只是………


 


 


 


 


 


 


 


 


愛買而已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