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點鼓勵~一點讓我能開心點的事~


老實說 518這陣子過的很萎靡 一切都亂七八糟....


一早起來就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更糟的是 要睡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桌上的褪黑激素空罐一瓶接一瓶 雖然我知道常吃這種東西對身體會有影響


(褪黑激素一般都是用來調整時差的)


但 現在我只要能睡的著就好 否則日復一日的累積疲勞


加上我又是個神經容易緊繃的人 一有點風吹草動就會拼命往壞處想


(比如說 老師沒接518電話...我就會很靠夭的想 老師不要我這壞學生了)


如果不暫時依賴褪黑激素  我一定會在論文口試之前就猝死的(各位請放心 能不吃我就盡量不吃


------------------------------------------------------------------------------------------------------


今天518在研究室 因為待會要去圖書館借些書回家繼續奮鬥


來學校的途中 暮春的陽光直逼盛夏 熱的讓人臉上出汗


518邊騎車邊想著口考之後想做的事(危險動作 請專心騎車 哈~)


至少 這是會讓我想加把勁 再努力的動力~!!


1. 


我要什麼都不想的無所事事一個星期


簡單來說 睡到中午 吃飽後繼續睡到下午兩點


然後躺在涼風徐徐的長廊享受當米蟲的快樂


2. 


自從火燒屁股的三月底之後 518暫時脫離部落格 發表文章和留言次數變的很少


我好想趕快上去台北找小星星老大喝咖啡(看~!!我還記得喔~)


也想跟大妮瘋狂的去永樂市場掃貨 跟梅子面交 


還想上網跟人團購毛線痛快的完成我一直想要織的蕾絲桌墊和嬰兒服


哈~還有我最愛的卡片


這些荒廢已久的我的愛 你們等著我回來


(哦~還有我在年前先預支購物金買的高級縫紉機 等等我 我不會讓你在躲在509家的牆角哭泣了~)


(當然是躲在509家啦~放在我家的話 518就畢不了業了~)


3.


親愛的學姊M和學姊S  一直想要去南部找你們喝喝茶 聊聊天


但是延宕的論文進度讓518變的很畏縮 請原諒我 我失去了面對人的勇氣


即使518知道M學姊在學校任教 幾次想去找他 卻又忍不住變自閉了~我有一點難過


4.


親愛的小堂妹~JUDY和YOYO~


好幾年前姐姐就說要去你們家游泳~這次真的有可能成行了~


你們可要準備好泳衣和蛙鏡 姐姐要來了~


-----------------------------------------------------------------------------------------------------------


已經離終點這麼近了~518加油~


(話說 518已經把獎學金花拿去還債了 沒寫完要歸還耶~還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