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迪士尼樂園是在東京 不過要搭好久的電車才會到



看到沒~人潮往入口處前進(還好我們前幾天就買好門票了~)




很可愛的迪士尼列車~可以載著你去參觀迪士尼世界(這當然是要買票的低~)


注意注意~!!入口還沒到~先來拍一張照片好了~


後面的歐式建築應該是旅館


(據說去年已經來過迪士尼的小堂妹們就是住這裡 沒錢住這豪華飯店的我 拍張照就好~)




每張門票都有不同主題 除了當入場券之外 還可以預約熱門遊樂器材的時間


(今年是東京迪士尼樂園25周年紀念 我和509約好50周年時再來一次~)


超幸運~!!


正當我和509在入口花園東張西望 尚未決定朝哪個方向前進之際


傳說中的"貝兒"(美女與野獸)出現了~那一身黃禮服讓我遠遠就認出她


櫥窗裡展示的也是禮服  園區還有提供幫小女孩們打扮成公主的服務~


全套打扮完約10000台幣 我還真的看到兩三個小女孩穿成小公主到處趴趴走(她爸媽還真肯花錢...)




第一站 米妮之家


在所有家具都超卡通的米妮之家 518顯得很....老.....


站在Bank 和 city hall前狂笑的509(啊 笑啥~銀行是你家開的阿~)



茶壺~進入愛麗絲的世界了~(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是美女與野獸裡的茶壺媽媽哩~)


紅心女王餐廳(撲克牌士兵表情很...有趣)



紅心女王和國王....我怎麼覺得女王長的很像技安...


兔子.....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靈魂(ㄟ~兔子 你的懷表呢??)


愛麗絲也來了~~


這個小妹妹小小年紀也學人家COSPLAY  很可愛就是了~


-------------------------------------------------------------------------------------------------------


下午有場花車秀 時間還沒到馬路上就開始排隊卡位


做事慢半拍的509和518站在人群外 伸長脖子加上墊腳尖才看的到精彩的花車秀



518和509繞呀繞的又繞到入口花園


這次是睡美人裡的愛洛公主和菲利浦王子出來見客~(甜蜜的咧~)






連睡美人裡幫助愛洛公主沉睡100年的仙女之一 藍仙女Merryweather都來了~



其實廣場上還有米老鼠 米妮等"知名人物" 但看著長長的排隊人龍...還是算了~


下一站 小熊維尼陪你採蜜


造型很特別的設施 好像進到故事書裡與維尼一同去採蜜


排隊進場時 一旁的音響和特殊設備能聽到蜂群飛動的嗡嗡聲 還聞的到蜂蜜的香味呢~



白雪公主噴泉 晚上會發光喔~


最後送上一張夜晚的迪士尼中央城堡~


其實...迪士尼樂園裡的大部分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小朋友"  (驚險刺激才是王道啊~)


而且販賣部比遊樂設施還多(擺明了就是要賺錢~)


但518還是很喜歡 因為它在某個部分 實現了每個女孩心中的公主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