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和509上台北聽江蕙的"初登場演唱會"


二姐的歌聲真的超棒~518一度感動到流眼淚呢~


坐我旁邊的小胖歌迷像瘋了似的驚聲尖叫~二姐的歌聲能激發人狂野的本能~


------------------------------------------------------------------------------------------------------------


重點來了~


演唱會晚上七點半才開始 接近中午時分 我和509 決定要去剪頭髮


看著別人弄頭髮害我也心癢起來 於是 "我也要剪~"


(哈哈 我已經四年沒燙卷髮啦~509也很期待 他從沒見過我Q毛的樣子)


 


原髮型請看這兒~


 


 


人客阿~準備好了沒???


 


 


 


 


 


 


 


 


 


這也是人家的"初登場"耶~


 


 


 


 


 


 


 


 


 



 


再一張




 


又一張





評語~


阿嬤說 "干那兩架ㄍㄠˊ咧~"(譯--好像兩隻猴子!!)


小朋友A "老師你的頭好怪~"(小孩子不懂事~這是"時髦" OK~)


小朋友B "哈哈~你的頭好爆喔~"(開玩笑 花了那麼多錢還不爆豈不是更糟~)


小朋友C D E"他是誰?""他是大陳老師啦!!""才不是咧~~那是爆炸頭耶~"


(我有改變這麼大嗎??北鼻~這離我想燙的爆炸頭還差遠的咧~)


小朋友F "老師~你最近心情不好喔~"(無言....)


我的國中學生倒是很捧場~"哇~老師你好屌喔~"(老師不想跟"屌"比較 但是謝謝你的稱讚)


-----------------------------------------------------------------------------------------------


最後 我的頭變成活教材~當有小孩不乖時~我就會說~


"再吵,把你的頭燙的跟我一樣~讓你媽媽認不出你~那你就糟了!!"


(這句話對小朋友有十足的嚇阻效果~)


 


PS看完這幾張照片後,混多人都跟我們說"你們長很像耶~"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有一對小眼睛 外翻耳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