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做了很美的胸花~


518超心動的啦~


因緣際會之下 在東海麥當當附近發現了一間"不會想走進去"的布店


沒想到 就這樣挖到寶了~好大一塊紗網點點布才賣50元(連阿媽花布一尺都只賣20元 比鑫韋還便宜咧~)


518一向是先買再說 回家之後發現可以用來做夢想中的美麗胸花


嘿嘿~照過來照過來~成果出爐~~~~


可惜518拍照技術只有幼稚園程度(林小便 我都靠你了~) 獻醜了~


其實我做了兩朵 右邊是第一次做的 左邊是第二次


第二次的花瓣明顯較擁擠 我比較喜歡大大的 


至於背後別別針的地方


一整個糟透了~~~~原本想用平的 可是怎麼試都弄不好~


最後變成.......(唉~無言以對~)


--------------------------------------------------------------------------------------------------


如果有人想學怎麼做 再告訴我吧~(雖然我是自己摸索出來的 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