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藝術中心辦了"紙藝研習營"


好友黃晴老師告訴我這消息的


我這人 很少在看學校寄來的信的呵


不過捏 剛好是星期三的晚上~


唉~真是糟耶~星期三六一向是作文老師的大日耶~


但是捏 這次的課程很吸引我


我硬是把課掉開~終於能參加囉~


上一堂課老師教我們做手抄紙


看著紙漿慢慢乾掉變成一張張粗糙卻很有感情的手工紙


很感動咧~



總共做了五張


有的加入小草 有的加入棉紙 有的則是純白的紙漿



這張紙加入了彩色棉紙



這個加入了蕨類


沒想到乾掉之後 葉綠素居然跑出來了


醜醜的~


第二堂課老師上了染色


好像在玩植物染一樣


非常有趣~


下面兩堂課我們要拿這些成果來做手工卡片和手工書喔~


幸福~




這兩張要來拿來當手工書皮


先染黃色 再染綠色 最後有拿去藍色裡滾一滾


就成了這模樣啦~


 


右邊那張失敗了~





小桃紅~



很喜歡最後一張藍色的紙


留白的結果很棒


像藍天白雲一樣清爽


****************************************************************************


今天染的紙已經有幾張乾掉了


嗯~


顏色和想像中的有差別


黯淡了許多~真可惜~


期待我下次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