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罩門


我的罩門就是"英文"


今年春節期間的國中同學會上


Miss518還笑笑的跟老同學提到國中英文老師的糗事


某同學突然天外飛來一句


"一定是因為他,我們班現在才沒人唸外文系"


真是一針見血~


對一個剛接觸英文的國中生來說  "老師"是決定一切關鍵點


我一定是從那時候開始就對英文沒興趣了吧!!


 


該死的事要發生還是會發生...


本來以為這輩子我都不會與英文有任何瓜隔了吧


和我親愛的英國籍uncle比手畫腳也能通啊~


可是...為什麼......


我的論文還會碰到英文啊~


真的很無言耶.....


我已經把所有的單字都查出來了


無奈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啊啊啊啊啊~怎麼跟國中 高中學的都不一樣阿


我是不是該學佐賀的超級阿嬤說....


"阿嬤,我看不懂英文"


"你就在論文上寫 我是台灣人~"


 


痛定思痛之後


Miss518認為 再沒有進度的話 情況會變的很糟


所以呢....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決定...................................先放棄原文資料 找中文來看要緊


雖然中文討論此議題的資料實在很少


在Miss518心中 也遠遠超過看著一大堆英文亂碼好的多~


衝啊~518 待會兒還要去買兩罐蠻牛拼他個通宵咧


 


ps 在我心中, 還是對"英文"抱有某種程度的好感的,我相信我還是救的起來啦~


我的書架上還擺著教授英文文法的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