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518之所以會一頭栽進彩印的世界


是因為燙金


因為個人"燙金"毫無抵抗力 (這是個性上的缺失嗎…)


看著在美術紙上閃亮的金色燙粉


在熱風槍的作用下逐漸溶解 由粉末變成”XX”(買尬~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 我就是會被吸引啦~(打ing)


----------------------------------------------------------------------------------------------------------


 


可每次使用燙金/燙凸技法之後 桌上總是一堆細碎的粉末


搞得518非常的….(摸起來呼呼不優不優)


某日 我在貝家看見櫃姐使用的塑膠集粉盒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啊~~~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後來在網路上有找到另一款 但那價錢….518不敢恭維


 


勤儉持家 能省則省的518發揮她令人讚賞的機智


登登~幾霸婚自製集粉盒誕生


請準備:


1.        硬紙板


2.        膠帶


紙型如下(請原諒我的腦殘手繪圖>”<)


 



實線為切割線


虛線為谷線(折一折就好)


割好之後再用膠帶黏好即可


(有說跟沒說一樣的製作過程)



 



 


當初518是隨便找個喜餅袋 幾乎不花一毛錢就完成了幾霸婚的集粉盒


好用 便宜 不外漏(最後一句有點怪 要長兩片翅膀嗎??ㄎㄎ)


真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