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不管是刻橡皮擦 刻美術紙 刻刻刻...用的都是long long time ago在書店購買的筆刀


可是 日子久了 總想換換新口味(嗚~我曾經以為它會陪我一輩子的)


後來518又喜新厭舊買了隻尺寸較小的自動筆刀


我必須承認當初完全是被它可以像自動筆一樣伸縮的刀片給吸引


但老實說 除了不用每次用完筆刀之後都要四處找蓋子之外 它真的沒有比較好用


每次 尤其是雕刻較厚的美術紙時 刀片都會"ㄉㄧㄠˊ"在紙上



此後 518心心念念想換支好用的筆刀


518很久之前就知道OLFA系列工具的好用 尤其是買了拼布界愛用的OLFA三寶後


但是....荷包告訴我...它不能再瘦下去了....


沒想到 某天518居然在某大的書店裡和OLFA AK-1雕刻刀相遇



那個價錢...還打八折.....喔喔喔喔喔


當下我就理智線斷掉的把它帶回家了


雖然和一般筆刀比起來它是小貴了點 但是捏 這隻小黃還附送一盒25片的刀片(市價75元)



加上它的刀片品質極佳 一片抵五片用


試用結果是.....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真XX的好用 大推薦~


(這真是一篇貧乏的不生火文 518只是想炫耀~ )


(聽說OLFA的刀具最好搭配他們家的切割墊使用


我之前買的OLFA滾輪刀搭配OLFA切割墊 好用到現在都沒換過刀片


看來...為了攜帶方便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去買個小尺寸的OLFA切割墊好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