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偶然在網路上看到 創意蝶古巴特~~~~** 餐巾紙立體胸花**☆☆∴° 的課程


這次很難得的在台中開課(雖然離我家要一個小時的車程~總比在台北近唄~)


所以我就報名啦~


-------------------------------------------------------------------------------------------------------------------------------


當天 518先去新光敗家(啊~不小心說出來了~)


上課前30分鐘才匆匆忙忙的過去上課地點


誰知道地圖上明明很近 我卻迷路了~走走停停 又問了幾個路人終於讓我找到傳說中的"大墩十街"


原來~雅櫻拼布在旌旗教會旁邊啦~


厚~~~~~~~這個教會我來過咩~~~~~~~~~~~


(那怎麼還會迷路ㄚ~~~~~~)


---------------------------------------------------------------------------------------------------------------------------------


傳說中的花布型男雲淡哥



這也是傳說中的人物 阿寄老師(美人兒一枚~)


上課的學員還沒到 偷拍一下上課教材(兩朵胸花就是這次要完成的成果囉~) 


阿寄老師很認真的教我們如何將餐巾紙貼到胚布上


不過我們上課用的是阿寄老師在家貼好的~否則等布乾掉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那個有趣的條紋花樣一直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說謊貓)


對面的大姐很認真的黏花心


花心黏好之後倒放在桌上等乾掉定型


518覺得 這和捲紙花很像~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用型版畫花瓣~大花瓣八片 小花瓣四片(花辦蠻大的~)


(518想做小朵一點的胸花 有時間再來試試囉)


剪好後 用熱熔膠將花瓣貼上花心


千萬要記得將花心倒放在桌上貼 這樣花型才會"開"


(我隔壁的大姐手拿著花心貼花瓣 結果~~~整個花型"包"起來了)


這是剛貼好的模樣 (老實說 看起來很怪~~~)


接下來~~~~快樂的讓花瓣扭一下唄~~~~


扭扭扭~扭扭扭~~



老師說扭好之後不要撥開花瓣 讓它自然"綻放"~


不過我太心急了~花都開好了~~~~


沒想到餐巾紙黏在胚布上的質感很像皮革呢~~~



我的紅色胸花~扭過的花瓣有漂亮的紋路 518很喜歡捏~



說到這不得不承認  518 實在太心急了~老師有講我都沒聽~


原本的花形是黃色做"包"點 紅色做"開"點  我做反了~


但還是挺喜歡這種感覺的~花瓣做多點的話 很像國畫中的牡丹


下圖是很認真上課的大家~~~~



最後 送上成品照一張~



 


聰明的你發現有啥不同了嗎?


哈哈 花心顏色不一樣~這是我隔壁大姐的作品啦~


我光拍別人的 忘了拍自己的花啦~哈哈


-----------------------------------------------------------------------------------------------------------------------------------


這次518第一次出去外面上課 通常我都是自己在家做


老師教的小撇步超好用的


有時候出去外面看看也不錯~


(518窮歸窮 也是很想出去外面看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