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受胸花課時跟老師多買了一張素色餐巾紙


寫論文寫的頭昏腦漲的深夜~~我決定 那就先來貼一張試試看吧~


全部材料如下~



反正都要貼了~我決定多貼幾張


後~~~版面排的漿漿好~(真是有天份阿~518)




不過捏~~~~膠用的很兇~~~~~(心痛啊心痛啊~~~)


下次考慮用白膠加水試試~


為了省錢 多試幾次也是應該的~~~


這是隔天早上的成果~~~~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呢?


沒錯~~~貼好的餐巾紙怎麼皺皺的呢????


原來是518太雞婆了啦~


當我從抽屜裡拿出胚布時 我突然想起老師說過要刷餐巾紙之前最好先將布上的漿洗掉


所以我就先替它洗洗澡


洗好之後 我也有拿熨斗燙平 可是 ....


唉~~~貼餐巾紙的技術不好+胚布燙的不夠平+吃了感冒藥頭昏昏


總之~~~大失敗~~~~~


不過  518還是將這些貼失敗的餐巾紙做成一朵普魯士藍的胸花



ccc~~~不過不過 還是有失敗的地方啦~~(怎麼一直出錯啊~~不要再把錯推給感冒藥了~)


這次的花心做的比較大 比例怪怪的


所以說咩~去上課果然還是很值得的~


我們拿到的所有材料和做法 可都是老師辛辛苦苦的嘗試再嘗試 才得到最佳成果咧~~!!


 


ps最近正在研究其他花型胸花~好想買一副燙花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