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阿叔帶著他的兩個小朋友回來~


他們倆是異卵雙胞胎~姊姊是judy 妹妹是yoyo


雖然是雙胞胎 但體型和習慣可是大大不同喔~


yoyo吸收好 對美食來者不拒 已經是個體重和我一樣的小胖妹了~


不過我可不敢在他面前說他胖 因為他會~很~在~意~ 


不過捏~他還是控制一下飲食對身體比較好喔~


****************************************************************


這兩個小傢伙都有學小提琴


連放假回阿嬤家都要帶回來練習~


瞧瞧judy 她比yoyo認真多了~一副小音樂家的樣子



yoyo看我拿著相機拍來拍去之後


馬上跟著我一起"瘋"


阿哈哈~518也要假裝 一下有氣質的小提琴家(練習琴對我來說太小了啦~)


judy馬上說 姊姊~要這樣夾著不能掉喔~


阿哈~來個二重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