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下面的照片喔~



(攝於靜宜大學文學院)(你發現了嗎?)


靜宜是一所天主教學校


所以每年12月的校園總是充滿濃厚的耶誕節氣氛


今年也不例外 在教學大樓和文學院前的廣場正在舉辦點燈儀式呢~


518也趕去湊熱鬧 不過 刺冷的寒風讓518喵幾下就衝回溫暖的研究室


(完蛋了 等一下還要騎車回家說)


(寫到這裡 外面已經完成點燈儀式 在放煙火了)


回到研究室的路上 我不經意的抬頭望向天空


深濃的橘色和深藍色將天空渲染的像一幅畫


然後 我便見到今年冬天上帝給我的第一枚笑容


(下圖是用宴會模式拍的 看到沒?)


(記得把螢幕上的灰塵擦乾淨才看的到)


上弦月加上兩顆恰到好處的星子 於是 上帝便笑了



再來一張 這張焦距拉近了~可我的手皮皮挫 哈



這張也動到了~(我老了嗎?)


光的軌跡變成了可愛的笑臉 這也算是上帝給的奇蹟吧



最後 來張靜宜的夜景


雖然靜宜在大學排名裡不是多前面的學校 但是 我很喜歡它



ps"文學院"就是現在的"伯鐸樓",所謂"伯鐸"就是"Peter"啦~


靜宜的學院在幾年前都改以聖經裡的人物命名,據說Peter是聖徒之一。


(嗯 老實說 我也不確定他倒底是不是聖徒~反正 就是耶穌的親朋好友之類的吧)


ps再來個小八卦~


馬槽是天主教徒家庭聖誕節"必備"的裝飾 靜宜當然也有一個~


不過呢~在我大二的聖誕節放在馬槽裡的聖嬰就不見了~


本來以為會在聖誕夜當天才會"翩然降臨"~結果~~~~他是真的失蹤了啦~


後~那個缺德鬼綁架耶穌啊~


(等一下我去看看他回家了沒


ps我發誓這絕對不是合成的~~因為~~~~我技術沒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