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璩美鳳被偷拍不倫戀後出了本"璩美鳳懺情錄"


啊....我.....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我也沒辦法控制........


在那個伸手不見五指 一片闃靜的夜晚....我看到他偉岸的身影......我..........


509請你不要怪我......嗚嗚.......誰叫你在遙遠的新竹 還已經睡死不想理我...........


威~~~~什麼跟什麼嘛~~~~在夜半時分寫這種奇怪的東西


沒錯沒錯~518是該好好懺悔一下


---------------------------------------------------------------------------------------


懺悔之一 


各位要相信我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晚睡了~


要不是今天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無限寬頻讓我上網上的樂不思蜀


我早就已經躺在溫暖的被窩裡讓周公替我擦口水了


----------------------------------------------------------------------------------------


懺悔之二 


就是在這種一切都那麼完美的夜晚 我.........


不不小心就買了一堆東西 雖然親愛的"寶貝"還沒到我手上


但我忍不住想昭告天下一番~~


"阿榮,我買到了~~!!我買到了~~!!"(啊哈哈 鐵牛運功散的阿榮是我好朋友啦)


寶貝一號  瑪莎史都華的夢幻打孔機


你砍砍~你砍砍~光是網站就用這麼優雅的粉色系~


後~叫我怎麼能不上鉤 乖乖掏錢出來捏~


下圖是我買的超優雅打孔器   小名  DOILY LACE EDGE BORDER PUNCH


後~~~一整個閃閃發亮 看他優雅的外型 俏皮的花樣~


唉唷~~~~輪家都臉紅了(你是起笑了嗎?518~)



其實我肖想這隻小白很久了~但一直不知道它是哪個品牌的


我就說今天是個好日子唄~居然讓我查出了原來他來自瑪莎史都華


更強運的~我本來做好最壞的打算 準備拿著翻譯機上外國網站訂購時


燈燈燈~~~燈燈燈~~~~請叫我"強運518"~我居然在拍賣網站上瞧見他美麗的身影


雖然它有點小貴 但是~~~我掙扎了五分鐘 還是馬上下標 然後順利的把他納入我的後宮之一


我的王子 我會整理好你華美的宮殿 等你翩然來到的~~


寶貝二號  carl的最新打孔機(這兒有賣)



我買了cn-30011


雖然日本來的carl外型不如小白王子打孔機優雅


不過~~~念在我跟carl那麼久的交情上 我還是讓他跟我回家


(ㄟㄟ 你跟 carl 很熟嗎?)(哼~起碼我也在他家身上花了不少錢~~)


-----------------------------------------------------------------------------------------------------------


以上是518的懺情錄(ㄟ 怎麼比較像炫耀文~)


呼籲各位 千萬不要在頭腦不清楚的夜晚 獨自一人逛網拍


小心......你的荷包會哭泣~~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