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搞不清楚這是第幾波冷鋒了~


總之 很冷~(我個人是已經囤了好幾包的暖暖包了啦~)


尤其像518這種乾巴巴的瘦皮猴更是"凍不條"~


(518的真心話~給親愛的小諭姊 請讓我去你們南方避寒~你房間超讚的 真的~)


這時候 來隻小瓢蟲弟弟應景是最好的啦



順便看看瓢蟲弟弟的咖稱~~~


歐~~~不不不 是"看看他的翅膀"


連小圓點都勾出來了~


(518我真佩服妳~)(嗳~賣安捏共~我本來是打算用不織布剪幾顆芝麻黏上去的~) 


"毛線"織的瓢蟲弟弟也只有冬天會出現~


春天~我看你是等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